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德耀港城 > 道德建设
张家港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交流会暨南丰镇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7-08-10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凡人善举,温暖人心。8月9日下午,张家港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交流会暨南丰镇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南丰科文中心举行,活动由市文明办和中共南丰镇委员会共同举办。

  现场通过播放专题片、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生动呈现了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爱举、壮举、善举、孝举、义举,感染着现场所有的人,引起了强烈共鸣。

南丰镇第四届道德模范合影。摄影:倪浩

市、镇领导为道德模范颁发刻纸作品。摄影:倪浩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南丰消防中队接受颁奖。摄影:倪浩

孝老爱亲模范吴新兰的女儿朗读《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摄影:倪浩

小品《人民的消防员》。摄影:倪浩

终场歌伴舞《好人就在身边》。摄影:倪浩

  典礼上,南丰镇党委书记沈琳为活动致辞。他说,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镇干部群众,把先进人物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认真对照,择善而从;希望全镇上下要以本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激励广大群众向上向善、明德惟馨,为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强富美高”新南丰,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据悉,自2011年举办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以来,南丰镇已累计评选出73名道德模范和36名道德模范提名奖。 

  虽然他们来自不同地方,从事不同行业,但在他们身上,都有着用善行义举谱写人间大爱的共性特征,都有着用点滴付出构筑社会文明的共同夙愿。在他们身上,彰显了无私无畏的价值观念,凝聚了这个时代最美的精神品质!(张家港文明网)

责任编辑:施佩楠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