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聚焦
市领导开展“洁美港城”周末义务劳动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潘国强一行来到南丰镇永联村,带头开展“洁美港城”周末义务劳动,与广大干部职工、南丰镇志愿者一起,对永钢大道两侧绿化带里的树枝和落叶进行清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等参加活动。

  在现场,潘国强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戴上手套,捡起绿化带里的树枝、落叶放入垃圾袋,并和志愿者一起合力将垃圾搬上垃圾清运车。大家都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永钢大道两边的绿化带很快恢复了整洁。

  “洁美港城”周末义务劳动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领导,各区镇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志愿者迅速行动,定期利用周末业余时间开展义务劳动,以此来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让城市环境更加整洁、有序、靓丽,也在全社会大力倡导“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美丽家园、共建共享”的新风尚。(朱鸣扬 金天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