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聚焦
40多名宣讲员分享垃圾分类工作经验
发表时间:2020-07-24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专班组织开展宣讲工作分享会。来自各区镇板块、企事业单位的40多名宣讲员分享了宣讲心得,交流了工作经验。

  “一开始,我们通过文艺汇演、纳凉宣传会、知识讲座等形式,让老百姓知道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垃圾分类怎么分。”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爱卫办副主任郭俊介绍说,“在大家有一定的垃圾分类精准度后,我们再进行一对一的入户指导。”

  每位宣讲员分享结束后,专班宣教组工作人员都进行点评,肯定亮点,指出不足。大家围绕宣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为如何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工作谋思路、献计策。

  据悉,自今年6月份以来,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专班已集中组织开展5期宣讲员培训会,提供上门培训27场。接下来,我市还将打造一支垃圾分类宣讲队,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的形式,不断提升垃圾分类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参与度。(何捷)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