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聚焦
永联村将开展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主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记者从9月14上午召开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主场活动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我市永联村举行。副市长徐平观参加新闻发布会。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欢乐庆丰收,奋进现代化”,主要采取“1+1+12”的形式,将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主场活动暨永联村建村50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晚会和开幕式,并开展“我要上村晚”项目启动仪式、非遗文化展览展销、永瓷工坊揭牌仪式等12个庆丰收和庆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一方面通过现代农机具展览和作业展示、农产品直播带货、农民“丰收颂”书画展、美丽乡村建设参观等形式,充分展现苏州乃至江苏省农业、农村、农民的现代化水平;另一方面体现苏州鱼米之乡的地域特色,展示苏南的农耕文化,突显传承和创新。农民、学生、妇女代表、文艺工作者等群体都会参与到本次活动,让全社会感受到丰收的快乐,汇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磅礴力量。(闵京)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