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聚焦
朱艳调研 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经过一年的建设,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新闻融合生产平台投入试运行。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来到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专题调研新闻融合生产平台运行情况。

  调研中,朱艳实地查看了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新闻融合传播中心,亲切看望了新闻工作者,并听取了新闻融合生产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朱艳充分肯定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融”字为核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挖掘优质内容,在保证新闻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移动优先,形成更好传播力、影响力;要深入探索实施“新闻+政务+服务”的新模式,积极打造“一网通办”,更好地实现媒体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功能;要坚持市场化运作,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注重人才培养,利用好现有阵地,充分激发团队活力,把张家港新闻宣传做得有质量、有温度。(姜蓉  陈进元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