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聚焦
我市为百岁老人送上重阳祝福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0日上午,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组成慰问组分别看望了4位百岁老人,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重阳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经开区(杨舍镇)农联村的梁文章老人家中。梁文章已是103岁高龄,但老人身体硬朗,口齿清晰。慰问组表示,很高兴看到老人身体健康,此行主要是受市委市政府委托,为百岁老人带来节日的慰问,希望百岁老人的家庭能够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慰问组逐一慰问了其余3位百岁老人,并与老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查看老人起居是否方便、生活用品是否齐全。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百岁老人199名。(胡冯浩 陈进元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