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聚焦
第二集贸市场试营业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市区集贸市场再添“新丁”,1月1日,新建的第二集贸市场试营业。

  第二集贸市场位于市区国泰路西侧,泗杨路北侧,总占地17.7亩,共有87个摊位。一进门,时尚气息扑面而来,流线型的灯带、五彩的霓虹字标识……新菜场一改人们对菜场的传统印象,整体布局宽敞明亮,所有摊位装修统一,按蔬菜、肉类、水果等进行区分,方便市民快速挑选购物。“环境好,菜价也不贵,我感觉进了这个菜场,就像进了‘购物天堂’。”正在挑选新鲜蔬菜的朱老伯说,新菜场油盐酱醋、瓜果蔬菜等一应俱全,满足了市民一站式购物的需求。

  除了时尚感十足,市场还很“智能”,每个摊位上方都安装了智能电子显示屏,用于显示商户及商品名称、价格等相关信息,让市民购物一目了然。同时,为营造诚信的经营环境,市场还给每个摊位配备了溯源秤。“这个秤能追溯食品安全,能够督促我们商家诚信经营。”摊主胡先生说,人气决定生意,只有将诚信经营和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才能留住顾客。

  据悉,第二集贸市场启用后,可满足城西区域约2.5万名居民的“菜篮子”需求。(融媒记者 徐苗 陆健)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