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聚焦
-7℃! 我市将再现极端冰冻天气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1月5日夜里我市将再次迎来强冷空气,预计本周四最低气温再次降至-7℃,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此次强冷空气南下与上周“霸王级”寒潮来袭的时间刚好相隔一周,或多或少存在冰冻叠加效应,因此此次极端天气延续时间相对较长。预计周四、周五、周六最低气温都将在-7℃左右,尤其是周四,从目前预报来看,当天的最高气温仅为-4℃,全天被“冰封”。强冷空气来袭时,天气以多云或晴为主,预计6日夜里起,风力增强至6级以上,相关部门要注意防范。

  由于近期气温将一直走低,特别提醒体质较弱的老人和儿童尽量避免外出。如需外出时,防止路滑摔伤。(融媒记者 钱国东)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