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聚焦
德积街道元丰社区 “邻里港湾·邻理庭”开馆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11日上午,德积街道元丰社区“邻里港湾·邻理庭”举行开馆仪式。

  元丰社区“邻里港湾·邻理庭”作为德积街道首家邻里港湾,以“5+X”功能为标准,从精神、文化、生活等多方面科学合理布置功能室,设有元学天地、“缘”来影视、元康驿站、元议法庭、元享学堂、元创工坊、元逸日照等多个功能室,以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元丰社区还重点打造了“邻理庭”,成立了以老年代表、乡贤和青年代表为主力军的三支团队,延伸社区服务触角,通过多种渠道提议题、多方恳谈出主意、各方意见拟方案、张榜公示开言路、居民表决说了算等方式来解决民忧民需,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张纯 李晓鹏)

责任编辑:田 艳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