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聚焦
陈卫兵走访慰问省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一行走访慰问江苏省道德模范殷志兰。

  

  陈卫兵一行来到位于南丰镇新德村的殷志兰家中,与她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解她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送上鲜花和“好人圆梦”物资。

  “我们感谢您,给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交谈中,陈卫兵高度赞扬了殷志兰孝老爱亲的大爱精神,肯定了她为志愿服务做出的贡献。同时,他希望殷志兰保重身体,勉励她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真善美、大力弘扬正能量。

  

  “谢谢领导对我的亲切关怀,我真的觉得很荣幸,我也会继续努力。”殷志兰表示。

  南丰镇在培育乡风文明、推进移风易俗方面有着良好、扎实的基础,陈卫兵激励南丰镇要继续用优秀传统文化厚培文明乡风,为张家港构筑思想文化建设高地和道德风尚建设高地贡献更多“南丰经验”。

  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近年来,张家港涌现了一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他们用善行义举传递着道德力量,照亮了社会。

责任编辑:田 艳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