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首页头条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

  金菊吐蕊赞园丁,硕果盈枝庆佳节。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教育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教师深耕杏坛、敬业奉献,为国家强盛、港城发展培养了大批时代新人。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为夺取“双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希望广大教师笃定教育情怀、扎根育人主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用“爱与责任”成就每位港城学子的精彩人生!

  让每一位人民教师在港城安心教书育人,让每一名学生在港城受到最好的教育,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市委市政府将紧扣打造全国一流现代化“教育名市”目标,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让“尊师重教、崇文尚学”在港城大地蔚然成风,切实以“高质量教育”推动港城发展勇立潮头、行稳致远!

  最后,祝张家港教育事业蒸蒸日上!祝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中共张家港市委书记  潘国强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韩  卫

  2020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