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我是环保小卫士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推动绿色环保理念,增加青少年“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为增进亲子间的交流,3月31日,东莱村召集部分亲子家庭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我是环保小卫士,争当护绿小先锋”亲子志愿服务活动。 

  青少年志愿者和家长来到刘家埭绿化基地,进行小树认领挂牌,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在心愿牌上,由家长和青少年将独一无二的心愿牌挂到自己认领的小树上,随后,青少年们拿起垃圾夹和垃圾袋,三五成群,相互之间团结协作,在绿化基地中搜寻白色垃圾,清理枯枝落叶,大半个小时后,刘家埭种植基地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增加了大家爱护环境,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并积极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同时青少年们认领的小树将伴随着孩子们茁壮成长,达到教育一个青少年,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