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和小树共成长
发表时间:2020-04-08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和环保意识,不断增强青少年的爱绿植绿护绿意识,4月3日下午,塘桥镇周巷社区联合惠邻社工开展了一场“我与小树共成长”植树活动,共有10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为青少年们统一安排分组并派发桂花树苗、铲子、水壶,大家分工合作,铲土、挖泥、埋树苗、浇水、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到一个小时,社区的这块空地重换新颜,呈现出一派绿色生机。

  最后,社工拿出纸和笔让每个青少年写下对小树苗的寄语并帮大家分别挂在自己种植的小树上,青少年们还纷纷和小树苗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们亲身体验了种树的乐趣,美化了环境,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每个人对绿色环保的重视,更是加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