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复课爱心包”撑起“保护伞”
发表时间:2020-04-17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0日上午,在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正在将成箱的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进行分类打包,这些物资将通过“复课爱心包”的形式送到160名困境儿童的手中。

  据悉,市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对困境儿童家庭提供线上服务时发现,不少家庭在应对复课复学时,面临缺乏防疫物资的难题。为此,市困境儿童关爱中心在市慈善总会的支持下,联合发起“复课爱心包”线上募集活动,帮助困境儿童家庭渡过难关。

  “市民们非常热心,踊跃捐款捐物,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虽然本次活动已结束,但不少市民仍然要求继续捐赠。”市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理事长杨玭告诉记者,中心于3月31日在网上推出“复课爱心包”募集活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已集齐了物资,共接收到2万余只口罩、近700瓶免洗消毒洗手液,总捐赠金额4501.07元。

  接下来,市困境儿童关爱中心还将持续关注困境儿童的复学生活,保障他们身心健康及生命安全。(卞学舟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