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心中的地球母亲”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将“珍爱地球”理念深植社区未成年人心中,4月21日,常家村联合大南社区开展线上活动——“我心中的地球母亲”自制手抄报。 

  自制手抄报通过绘画与文字,用生动的图案、缤纷的色彩、简短的文字将孩子们心中的地球展示出来,激发孩子们珍爱地球、保护自然的责任意识。 

  小朋友蒋昊烨的手抄报上,孩子们拿着扫把、水桶清洁地球,他说:我爱地球,地球就像我的家一样,要经常打扫保持干干净净的。小朋友余芯瑶说:我喜欢画画,地球在我心中就是蓝天白云绿树红花,是和好朋友在草地上奔跑。 

  此次自制手抄报线上活动吸引了十位社区未成年人参加。活动以微信群打卡的模式开展,孩子们自制手抄报过程与制作完成的手抄报在微信群发布展示出来,大家互评互学,通过孩子稚嫩笔触感受对地球母亲的热爱。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