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书香伴成长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日,万物生长,宜读书。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南丰幼儿园开展了丰富的阅读活动,旨在通过亲子共读、书房秀、绘本表演、自制图书等活动形式,让孩子们感受阅读魅力,培养阅读习惯,营造书香氛围,培育良好家风。

亲子共读

阅读小天地

  小班的孩子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阅读小天地,并通过好书推荐、亲子共读开启自己的阅读之旅。

和妈妈一起表演故事

阅读记录卡

  中班的孩子们在整理图书、做读书计划、表演讲故事中进入阅读世界。

制作书签

  大班的孩子们化身为“小诗人”,沉迷于“文字的探索”,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书签,让阅读蒙上了一层高级的质感。

  书香伴随成长,才是最有温度,阅读让我们看到了孩子在书中读懂世界,也看到了他们善于发现、愿意演绎、勤于思考的学习品质。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