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保护资源 善待地球
发表时间:2020-04-27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资源保护意识,4月22日下午,西港村组织辖区青少年及部分家长开展了“保护资源 善待地球”主题阅读活动活动。

  活动现场很是热闹,大家参与活动的兴趣浓厚。活动中,同学们争先轮流阅读,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和意义,学习了威胁地球的十大污染和保护地球的方法,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爱护家园环境的重要性。学习后,同学们为“地球母亲”写下了美好祝愿,并佩戴了“环保先锋”徽章。最后,大家通过环保袋DIY的方式,用实际行动珍惜地球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让大家牢记“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呼吁大家重视地球福祉,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地球环保行动中来,把爱护地球和保护自然资源作为共同的责任,共创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