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彩绘风筝 爱在春天
发表时间:2020-04-28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天来了,草长莺飞,正是一起放风筝亲近大自然的好时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春的气息,425日上午,徐丰村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彩绘风筝 爱在春天”DIY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风筝的由来及风筝的制作过程,同时也介绍了放风筝的小技巧及注意事项,讲完志愿者给每位小朋友发了风筝。在拿到了风筝以后,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展开风筝,进行自己的创作。家长也没闲着,有的帮孩子画,有的为孩子调配颜色做孩子的“助力”。经过精心的绘制后,孩子们一个接一个的完成了风筝的绘制,大家开心的拿着自己的彩绘风筝进行了合影。  

  妙趣横生的彩绘风筝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对色彩的感知力,而且家长在陪同绘制过程中也享受到了一段温馨难忘的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