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亲子游学让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游学在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常北社区“五大主题公园”举行,吸引了18对家庭参与。 

  通过现场巧手制作环节,志愿者用可回收塑料瓶,巧妙制成花盆。孩子和家长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为绿植换“新家”,有趣的活动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认识。这场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实境体验活动将生态文明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中,使垃圾分类新时尚真正走进孩子和家庭的生活中。

  ​此次亲子游学活动围绕常阴沙2020年“田园牧歌传乡音”社区游学项目开展,在“游”的同时更注重“学”,让青少年行走在乡间,了解常阴沙,了解新农村。(张纯)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