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唱响红歌 礼赞伟大祖国”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524日下午,景溪社区市民学校开展“唱响红歌 礼赞伟大祖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社区居民刘黛佳组建的琴童联盟志愿服务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五十名青少年和辖区居民的参与。

  活动现场,伴随着背景音乐中雄壮激越的鼓声、嘹亮清澈的号声,青少年们以响亮的口号拉开序幕。钢琴独奏、童声独唱、诗朗诵、歌舞表演、大提琴独奏、葫芦丝独奏、三句半、玩转魔方和花式篮球秀表演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一首首经典的红歌在孩子们不同方式的演绎下被赋予了鲜活的生命,那是青少年们在用最直白、最纯粹的方式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感。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乐曲让大家共同回味了曾经的峥嵘岁月,唱出了人民的心声,弘扬了民族的精神。灿烂的笑容同花朵一起绽放,嘹亮的歌声同掌声一起唱响!伴随着阵阵掌声,活动在全场人员的《听我说谢谢你》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优美的歌声还在耳边回荡,热闹的场景还在振奋我们的心灵!红色是火热的,红色是动人的,它感染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此次活动既为青少年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又培养了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引导青少年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红色的接力棒传承过来,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