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读常家村史 期五彩未来”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孩子们眼中,天是蓝的,草是绿的,花朵是姹紫嫣红的,梦想是五彩缤纷的。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锦丰镇常家村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了“读常家村史 期五彩未来”迎六一主题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常家历史,传承常家奋斗精神,孩子们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常家村史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孩子们了解了常家村的红色革命故事、奋勇发展历程…… 

  学习过先辈们奋斗的故事,孩子们参与到奶油小蛋糕制作过程中。志愿者老师将蛋糕坯分发到每一个孩子手中,慢动作演示每一个制作工序。抹奶油、加水果、裱小花。孩子们制作完成的一个个蛋糕,也许不是最漂亮的,但一定是最甜的。前有先辈不懈奋斗把路铺,今有孩子奇思妙想把梦筑,心中有热爱、有梦想、有抱负的孩子们,儿童节快乐,期待成长的你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