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流动科技馆”进社区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营造社区良好的科普氛围,普及科普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6月26日,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分中心来到横河社区开展“流动科技馆”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展示了众多科普知识的科普仪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零距离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无穷魔力。

  此次活动以科学演练、科学体验及科普解说相结合方式共展出了10件互动展品。展览内容涉及记忆力测试、消防闯关、食物与营养黄金搭配、豆瓣的旅行、餐桌上的安全、3D虚拟现实体验、魔镜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设备高端、互动性强。

  此次巡展,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喜爱,吸引了50余位居民前来参加活动,体验和共享科普成果,营造了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居民科学素质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