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大手牵小手 环保“袋”回家
发表时间:2020-07-21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提升辖区青少年的生活幸福感,促进亲子交流,福民村于7月20日上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快乐成长 与你童‘行’” ——大手牵小手 环保“袋”回家活动,此次活动邀请辖区内的30余名青少年和家长、志愿者参加活动。

  志愿者给青少年发放材料,一只画笔、一个调色盘、一只干净的环保袋,通过引导小朋友发挥色彩搭配能力,尽情涂鸦,在环保袋上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动手能力,互相合作。大家妙笔生辉,经过一个小时后,环保袋五彩缤纷,青少年们表示都很满意自己的作品,背上这亲手绘制的环保袋,那就是最靓的仔!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家长与孩子一起参加环保袋彩绘,让青少年体验涂鸦的乐趣,感悟环保从自身做起,提升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培养洁美家园、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