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户外拓展 追梦成长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使辖区青少年丰富暑期生活,增长见识,体验不同的自然和人文环境,提升综合素质。824日,百家桥村开展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面小康 追梦成长”暑期户外拓展活动。

 

  早上八点半,大家准时集合在村委门口,乘坐大巴前往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首先大家开始第一项活动---做互动游戏。在游戏开始前,二十名青少年分两队,每队10人,双方队员先“握手言和”。大家在专业的拓展教练的带领下,通过“教官说”、“贪吃蛇”等游戏,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反应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又增强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接着参观萌宠动物园,一路上孩子们都非常兴奋,近距离接触了鸵鸟、梅花鹿、土拨鼠等动物,还观看了精彩的海狮表演,孩子们连连发出“真可爱”的赞美,手中的手机不停的咔嚓,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光。最后陶艺手作DIY,孩子们都是小小的艺术家,用自己的双手,将简单天然的东西变得有趣、充满创造力的陶艺DIY。 

  不知不觉暑期活动接近尾声。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成就了孩子们的快乐时光。我们相信,以后的暑期活动会开展得更精彩,更成功!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