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9月16日,三兴学校组织开展了“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校园之声”传递爱牙知识。

“全国爱牙日”主题班会。

牙科医生来校讲座。

  清晨,校医居老师通过校园之声宣传口腔健康知识,详细介绍蛀牙形成的原因、症状和危害,从而让孩子们从思想上重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告知孩子们如何正确刷牙,如何清洁牙齿,饭后要漱口,洁牙用牙线等相关知识;下午,澳洋医院三兴分院杨美美医师为孩子们作了题为《口腔保健》的讲座,她用通俗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了牙的一生,向同学们全面讲解了儿童口腔日常保健、口腔疾病的预防、如何正确使用牙刷以及口腔牙列早期矫治的相关知识。

电子显示屏宣传活动主题。

  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爱牙护牙意识,也进一步提高家长对孩子口腔保健的重视,希望在家校合作下,共同保护好孩子的牙齿,让我们的笑容更加灿烂。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