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释放创新才智 感悟科学魅力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拓展村部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10月11日,南丰村联合益路邮你志愿服务社举办科学家的思考——青少年飞机模型制作。活动通过模型展示、模型讲解、体验制作模型,鼓励孩子们动手参与实践,释放创新才智,感悟科学魅力。

  活动开始,社工讲解了飞行的原理和航空知识等,手把手的帮助孩子们制作费模型,孩子们在社工的一步步的帮助下完了了模型的制作,在社工的帮助下孩子们调试飞机模型,体验参与,感受成功的喜悦。 

  孩子们在制作、调试电动飞机的过程中,尝试失败与成功,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极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不仅学习到了许多与飞机相关的知识,还掌握了制作飞机模型的技巧,真正的开拓眼界,丰富知识面,回去后要将今天的课程收获分享给更多的好朋友和同学们。” 

  此次活动,丰富了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孩子们认识感悟科学的能力得到极大提升。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悟”的过程中锻炼自己。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