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安全用电 从娃娃抓起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白鹿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与家长们的好评。

  宣讲过程中,志愿者们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与生活习惯,针对常见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通过动画片、图片、童谣等形式,带着孩子们认识常见的电力安全标志,了解简单的电气原理知识,学习实用的安全防护技能。在安全知识问答环节,孩子们纷纷高举小手,抢着回答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培养良好的安全用电习惯要从娃娃抓起。接下来,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将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安全伞”。(何捷)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