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我是分类小达人”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青少年及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1119日晚,景溪社区开展“我是分类小达人”微课堂活动。辖区21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专家老师结合PPT进行垃圾分类理论知识学习,并在学习过程中现场穿插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的小朋友积极开动脑筋,每个人都得到了奖励。为了对所学知识加深印象,现场还进行了投掷实操演练,小达人们热情高涨,分类熟练的小朋友帮助其他小朋友完成投掷,家长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了解到了如何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使辖区青少年成为垃圾分类的小小倡导者。垃圾分类是时尚,这需要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自己的小家做起,以点带面,为“垃圾分类”这项利国利民的举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