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2020年江苏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展演在我市举行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展现江苏省少儿戏曲艺术发展蓬勃景象,加强各地区文化交流,11月29日下午,“传习少年·戏韵流长”2020年江苏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展演在市锡剧中心举行。市领导钱云华、徐江参加活动。

  本次展演由《源远流长》《山水传承》《德润少年》三个篇章组成。展演由中国戏剧梅花奖、白玉兰奖得主,梅派青衣李奕洁带来的梅派经典剧目《穆桂英挂帅》拉开帷幕。

  昆曲《花木兰》、锡剧《卖水》、京剧《打虎上山》等节目轮番上阵,小演员们扮相俊美,表演纯粹自然,一腔一调、一招一式的完美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今年为与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接轨,江苏省自6月起启动少儿戏曲小梅花展演征选工作,最终7个节目分获最佳集体节目、优秀集体节目称号,11位小选手荣获“金花”称号、16位小选手荣获“银花”称号。(融媒记者  胡冯浩)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