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花式课间操 为校园体育添活力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外国语学校踢踏舞

金港中心小学军体操

第三职业高级中学太极操

塘市小学篮球操

白鹿小学绳操

合兴小学乒乓操

  如果你对课间操的认知还停留在第八套广播体操,认为只要简单地伸伸胳膊抬抬腿,那就大错特错了,如今我市中小学校园甚至是幼儿园里,各式各样的课间操犹如百花齐放,点亮了港城各中小学校园。

  从形式上看,从武术操、街舞操、啦啦操,到太极操、扇子操、交通广播手势操……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课间操不能容纳的元素;从道具来看,绳子、扇子、足球、篮球、乒乓球……学校里有的道具悉数上场,各显神通。

  冬日暖阳下,港城校园的课间操从传统枯燥的广播体操,发展成充满时代特点和青春气息的花式课间操,成为学生们每天最盼望做的事情,孩子们以他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活力满满地动起来了!而这其中满载着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的集体智慧。(融媒记者  陈璐

责任编辑:何 俊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