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29日上午,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推进会召开。市领导黄亚平、吴剑参加会议。

  2018年至2020年,我市25周岁以下青少年违法犯罪率大幅下降。3年来,全市各预防单位通力协作,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和法治教育、推动法治建设及政策保障、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和落实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各区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各项措施,为广大青少年学习生活、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把握规律,推动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质效并举,筑牢“家庭关”“学校关”“社会关”,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要强化保障,形成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强大合力,不断健全完善青少年预防管理工作督导机制,确保预防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李晓鹏)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