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爱心企业情暖特殊教育学校师生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30日下午,由陶氏张家港基地出资改造的市特殊教育学校家政室揭牌。陶氏张家港基地还为该校16名家庭困难学生捐助了2万元爱心善款。

  多年来,陶氏张家港基地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出资100余万元开展绿色校园建设项目,为白云学校和中兴小学改善办学条件。2020年,陶氏张家港基地特意向公司员工资源组织申请了8万余元基金,为市特殊教育学校购买了自闭症学生评估工具,协助学校举办亲子运动会,改建家政活动室等。

  有了崭新的家政活动室,市特殊教育学校高职部的学生将能更好地进行烘焙、烹饪和家政课程学习。(王锋)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