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反恐维稳 你我同行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提高师生反恐防暴意识及自救应急处置能力,三兴学校以《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为契机,于12月30日、12月31日组织开展了防恐反恐主题教育活动。

法制辅导员讲诉反恐防恐

  学校法制辅导员侯警官为孩子们详细讲述反恐防范有关知识;少先队大队部通过“校园之声”向全体师生讲解防恐反恐应知应会要领;主题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解读校园反恐怖主义的科学做法,告诉孩子们要有反恐防恐意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让《反恐怖主义法》知识深入人心,培养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反恐防恐主题班会

  《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及自卫和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从而全面提高全体师生避险和反暴力应急自救能力,反恐维稳,你我同行!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