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童享友好世界 点亮儿童未来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0日下午,张家港市开展“童享友好世界 点亮儿童未来”世界儿童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张家港市儿童友好城市宣传片《欢迎来到,你的“小世界”》正式发布,《张家港儿童友好商圈服务指南(试行)》正式施行。主题活动期间将开展各项活动,内容涵盖艺术熏陶、公益讲座、实践体验、亲子互动、阅读分享等多种形式。值得一提的是,11月20日晚,张家港市积极加入儿童友好城市主题亮灯活动,在商圈点亮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灯光。 

  近年来,张家港市始终坚持将儿童友好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以“出圈”思维撬动“出彩”成效,以“儿童友好”促进“城市美好”,用可感可知的“城市温度”呵护港城儿童茁壮成长。同时,引入“1米高度看城市”的儿童视角,推动儿童友好理念融入城市规划建设,创新打造儿童友好乡镇、“社区花园+街角小游园+主题公园”公园体系、“一校五方”校园出行系统,稳步推进儿童友好社区、学校、医院、公园等多领域建设,推动儿童友好事业发展。(李小鹏)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