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创意手工活动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4-01-19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经开区(杨舍镇)乘航社区党支部联合张家港市城管志愿者协会垃圾分类服务团队,走进市第七中学开展“变废为宝 手工DIY ——‘羽’众不同羽毛球挂件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学生们介绍了制作羽毛球挂件所需要的废弃羽毛球、线、珠子等材料和工具,并将材料和工具分发给学生们。伴随着志愿者详细的讲解和“手把手”地示范,学生们迫不及待地制作起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制作精美的羽毛球挂饰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此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环保手工制作的乐趣,而且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体会到了变废为宝的意义,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环保观念。”乘航社区党支部书记钱红表示。(融媒记者 王会信 通讯员 谢佳辉)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