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未成年人 > 社会实践
“红色传承 童心向党”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今天,播下红色的种子。期待在未来的天空里,长成一棵棵参天大树。为庆祝建党99周年,让红色元素根植于幼儿的心中。6月11日,福利村的党员、志愿者走进德美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红色传承,童心向党"活动。 

  童趣识初心《鸡毛信》的故事流传已久,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听着故事,认识了故事里聪明勇敢的小海娃。社工还带来了有趣又好玩的《鸡毛信》游戏,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 

  童声诵经典  动画片配音《小英雄雨来》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多的触动,当一句“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自己的祖国!”从孩子们的口中整齐且响亮地说出来的时候,他们的眼里闪耀出了如星星般闪亮的光芒。 

  童心绘传承  福利村的党员志愿者给小朋友介绍了党旗的知识,在孩子们的心中洒下爱国爱党的种子。志还给小朋友们带来了红色主题绘本制作《长征》。红军过草地、飞渡泸定桥、爬雪山,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形象在孩子们的稚嫩的画笔下描绘出来,也在他们小小的心中打上了红色印记。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激活福利村红色基因,让革命精神和信仰不断得到传承和发扬,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开进青少年儿童的心里。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