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法治教育连民生 暖心服务进社区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推进社区创建活动,深化法制社区、平安社区建设。 5月11日,书院社区在社区法治广场以“法治教育连民生 暖心服务进社区”开展了专题安全法律、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活动中,来自国之泰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樊勇以安全为题,现场说法,通过真实的案例,向居民们讲解法律与生活安全的紧密联系,告知居民守法、知法的重要性。社区宣传人员则将精心印制的含有家庭用火用电常识、自救逃生方法、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常识的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围裙发放到居民手中,并结合夏季火灾的特点,告诉大家一些火灾预防、突发安全情况的紧急处置措施,提醒居民们要自觉开展家庭隐患排查,减少安全事故。

 

 

 

  此次宣传活动,深入到居民身边,多角度、全方位开展了社区消防安全宣传,提高了居民的安全和法律意识,助力 营造常治久安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张璐瑶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