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垃圾分类 你我先行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融入辖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培养居民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全面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发挥家长的带头表率作用,引导家庭成员自觉参与垃圾分类,613日,经开区(杨镇)青草巷社区举办“垃圾分类 你我先行”活动,以运动会的形式帮助大家深刻领悟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活动中,家长学校志愿者从简单的垃圾分类游戏入手,并从垃圾分类的意义、益处、分类的标准及方法四个方面,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并鼓励大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去。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和讲解,使居民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垃圾怎样分类以及分类回收利用的好处,同时对今后小区生活垃圾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家长学校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广大居民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投放,让垃圾分类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美丽整洁的社区环境,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