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垃圾勤分类 洁净靠大家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向辖区群众宣传“垃圾要分类”的理念,6月20日,郁桥村组织开展了“垃圾勤分类、洁净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内十余名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并给大家讲述了不同类别的垃圾应该投进哪种垃圾桶,在座村民都听得认真,记得仔细。 

  随后,进入真实演练环节,志愿者将各种垃圾写在了便利贴上,并在白板上画上“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及“其他垃圾”垃圾桶。要求村民自行辨别不同种类垃圾,并将其贴至相对应的垃圾桶下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村民都积极加入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让辖区村民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提升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