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南丰镇:“有事好商量”协商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助推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深入开展,9月11日上午,南丰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垃圾分类处理”专题协商会。部分政协委员、村(社区)负责人和居民代表受邀参与议事。

  会前,议事代表到建农村环保岗和瑞丰社区垃圾分类广场等地,就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社区)部分垃圾集中投放点的分类投放情况。议事代表对垃圾分类宣传,社区、物业公司、志愿者的分类投放引导给予了肯定。

  协商会上,建农村和瑞丰社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和居民代表围绕“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宣传教育效果”等6个方面交流了意见建议,村(社区)负责人对议事代表的协商意见进行了回应。

  政协南丰镇工委主任陈晓英表示,南丰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通过协商在一线,搭建起政府部门、政协委员、各界代表、基层群众四方协商互动平台,为政府更好统筹推进镇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政协南丰镇工委将继续深化民主监督和政协协商职能,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成为新时尚。委员们要积极参与到全镇各项工作建设中去,要通过委员联村(社区)活动、走访调研等途径,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收集群众反响较为强烈的问题,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发挥政协优势,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南丰发展。(鲍辑)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