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装点美好生活 手绘旧轮胎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深居民的环保意识,指导居民用身边的废旧物品打造生活中的美,引导社区青少年从小养成垃圾减量、废物再利用的习惯,同时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行动中来,1011日上午,联谊社区开展了“装点美好生活—手绘旧轮胎”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老师给青少年们分发了色彩缤纷、形状迥异的图案,根据不同的图案在轮胎上进行创作,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发挥。在老师的提示下,先用颜料对整个部分的轮胎进行打底,等颜料稍微干了以后再进行构图。在构图的过程中,家长和小朋友都非常的投入,大家看上去都像是一名专业的“艺术画家”,发挥着各自不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一会儿,原本“灰头土脸”的废旧轮胎一个个换上了“新面具”,有蓝天白云、大树、各种动物等等,原本黑乎乎的轮胎在色彩的碰撞下被装饰得五彩缤纷,令人眼前一亮。

  此次活动将废旧的轮胎“变废为宝”,提高了青少年环保节约意识,美化了生活环境,同时也为联谊社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