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10月17日,乘航社区联合益心社工在辖区内的骏马苑小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活动吸引了30多位居民前来参加。 

  首先,益心社工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接着,益心社工和大家开始了寓教于乐的垃圾分类闯关游戏活动,主要是通过将垃圾分类知识穿插到“冒险棋游戏”、“Yes or No”、“灌篮高手”的趣味游戏中,使社区居民在游戏中体验到垃圾分类知识。大家你争我抢,积极踊跃地回答着一道道题目,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何 俊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