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垃圾分类我能行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居民群众进行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11月13日,镇北社区举办“垃圾分类我能行,老骥伏枥显风采”红色趣味运动会。 

  根据老年人年龄和身体状况,共设置趣味保龄球趣味大挪移趣味夹花生趣味螃蟹运球垃圾分类,趣味投球等五个比赛项目,共有20名老人和群众积极参与,加上周围驻足观看以及加油鼓劲的居民多达三五十位,赛场上老年朋友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垃圾分类,趣味投球”,4个代表队参与到趣味投球的“比拼”中,大家在竞争中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在笑声中学会了垃圾分类的小方法。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老人们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让老人们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