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南丰镇开展“小餐饮”场所 “回头看”检查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南丰镇“小餐饮”场所排查整治成效,11月23日,南丰镇“三治”办对“小餐饮”场所开展“回头看”检查,重点抽查了南丰东路37家“小餐饮”场所安全整治情况。

  检查人员主要对场所内灭火器配备情况、液化气钢瓶是否配备燃气泄漏报警器及自动切断阀、电气线路是否穿管敷设、是否使用不锈钢波纹管、液化气钢瓶是否超过最大储存量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发现,个别场所电气线路未穿管到位,其余场所均严格按照“小餐饮”安全整治附加标准整改到位。

  下一步,南丰镇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力度,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小餐饮”场所排查整治常态化。(陆春燕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