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装点绿色 清新家园
发表时间:2020-12-15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楼道是承载居民们的情感交流的地方,组织居民积极的参与到楼道的建设中,营造温馨环保的氛围,同时以楼道为载体,为居民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展示自我的平台,由居民自己设计、制作楼道,2020年12月10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范庄社区在社区四楼活动室开展了“装点绿色·清新家园”楼道主题日活动,邀请“生态环保楼”的居民变废为宝,将喝剩下的饮料瓶穿上“新衣”,变成美丽的花瓶种上绿萝装点楼道。

  活动现场,生态环保楼的居民朋友们一起加入了这场绿色环保活动。巧手的阿姨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将废旧的玻璃牛奶瓶等,通过各色的麻绳缠绕变成了一个个美丽的花瓶,装点上清新的绿萝,瞬间成为楼道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环保楼的居民朋友们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既能够参与到绿色环保活动中去,将家中废品变废为宝,又能装点楼道将楼道变得美丽干净,充满生机。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