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邻湖社区开展“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加强环保意识,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12月18日上午,邻湖社区联合惠邻组织,开展了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们的主题是变废为宝,所用的材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看到的材料:冰棒棍。活动开始,社工人员先向大家展示了用棒冰棍做成的笔筒,并为大家介绍了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所有在场的阿姨们都跃跃欲试,拿出准备好的材料动起手来。居民们一边探讨,一边制作,活动现场一片和谐。作品完成后,大家还纷纷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都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他们还表示愿意把制作好的作品留下来,装扮我们的社区,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环保的意义。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