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爱护环境,与环保相约”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使青少年及民积极参与到实践中,12月19,建设村组织开展“爱护环境,与环保相约”垃圾分类环保创意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社工为青少年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他们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方法,随后,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背景画、色彩缤纷的小钮扣以及胶水等材料,随后由社工详细介绍“纽扣画”的制作方法。在志愿者与社工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纽扣对照图画进行粘贴。孩子们表现非常积极,有的独自沉浸在创作中,有的互相帮助,发挥各自才能。不一会儿,色彩斑斓的纽扣经过大家的创意制作成为一幅幅美丽的垃圾分类图画。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活动,增强了辖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建设村村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青少年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创建文明城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