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巧手变废为宝 创意制作花瓶”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提高青少年的绿色环保意识,让他们在寓教于乐中,养成合理利用资源的好习惯,同时提高孩子的动手和创意想象能力,19日,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惠邻社工开展“巧手变废为宝,创意制作花瓶”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向青少年们展示了用塑料瓶制作的环保作品,并宣传了垃圾分类及变废为宝重要性。接下来是最令人期待的DIY环节,社工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麻绳DIY花瓶的步骤和注意事项,讲解后,青少年们便迫不及待的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将双面胶粘在瓶子上,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将不同颜色的麻绳通过不同的方法缠绕在瓶子上,以独具特色的样式将原本不起眼的玻璃瓶打扮的赏心悦目,最后,每个人都完成了精美的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同时培养了他们的废旧资源合理利用的意识和习惯。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