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金港街道启动“文明楼道”创建工程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今日张家港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持续深化文明创建,以“文明楼道”建设为载体引领乡风文明,9月17日晚,金港街道启动“文明楼道”创建工程。

  楼道是连接家庭社会的一道桥梁,也是映射文明风尚的一面镜子。今年,针对楼道文明创建中的薄弱环节,我市启动了“文明楼道建设专项行动”。接下来,金港街道将以本次“文明楼道”创建工程启动为契机,压实责任,积极作为,既要用组合拳打好攻坚战,更要下硬功夫干好精细活,真正把“小小楼道”打造成一道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现场,长山村还发布了文明创建“365行动计划”,围绕“三大理念、六项机制、五张清单”的责任链条,做到一年365天持续、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创建。(胡冯浩)

责任编辑:盛盈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