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文明创建
城市管理“不打烊” 维护城市美好环境
发表时间:2021-10-08 来源:今日张家港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维护国庆长假期间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杨舍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各执法中队坚守岗位,做好国庆城市管理工作。

  “您好,你们店门口怎么贴了这么多广告,这个是不允许的。”10月7日上午,杨舍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八中队执法队员周婷和同事在步行街巡查时,发现一家金店的门口台阶和玻璃门上都张贴了不少销售广告,周婷立即进店和店家进行沟通,告知相关的市容管理规定后,和店家一起将广告进行了清除。“因为国庆期间很多商家都会搞活动,我们在巡查过程中就会规范门店,比如让他们花篮往里放一点,音箱音量小一点。”

  “有的游客会吸游烟,有的吃剩的食物没有分类投放,还有的车辆停放不规范,这些都是我们要制止的。”周婷说,节日期间,步行街的游客量与平时相比增长了3倍左右,除了制止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还要为有需要的游客做好指引等服务工作,维护好步行街的秩序。“国庆我值了3天班,虽然辛苦,但是保障好节日期间良好的城市秩序,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国庆假期城市管理“不打烊”。杨舍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重点部位和重要时段加强管理,定人、定点、定岗、定责,共执勤747人次,处理12345平台工单数量162件,排查、整改违规户外广告横幅标语48起,教育流动摊贩537起,引导机动车有序停放1739辆,尽全力保证节日期间城市更有序、更整洁。

责任编辑:盛盈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